離傾

一個破寫字兒的。








音樂學院退堂鼓演奏專業在讀。
抖森粉,抖老師天下第一可愛。
歡迎情敵來交流感情。
喜歡日別人lof,如有冒犯請告訴我,在此道歉。
請不要站內轉載。
站外轉載請註明出處,禁止商用。

【试色】超级不全且不负责任的坛水拔草试色

个人感觉只有坛水有试色的必要,毕竟只有坛水写出来的效果永远比官图好看。

试色用的是平尖蘸水笔,下墨量和下金粉量是我用过的所有笔中最大的。毕竟下墨量一大就会出现很多神奇的效果。

钢笔用的是百乐Petiti,因为要蘸金粉,就找了一根堵了也不心疼的【不

写的有点急了,蹭到了好多,大家凑活看。

那么开始!

首先是金粉们!

一百五十三号 火烧白宫

心机日常色。乍一看就是相当平凡的黑色,打一下光瞬间闪瞎。金粉量很大,找好角度看的话真的想是燃烧着的火焰一样。





一百五十六号 陌上星辰

前段时间超火的星辰色,深紫色加银色闪粉,满天星河的感觉。




二百二十六号 六月珍珠

跟星辰有点像,但是比星辰浅。更偏向藕荷色,银粉跟星辰应该是一样的。相比之下星辰是深邃的满天星河,珍珠就是天鹅绒衬布上的名贵宝石。





一百零三号 金刚鹦鹉

同样是心机日常色。调色大概是根据金刚鹦鹉的羽毛颜色?

图片上能看出来有红色sheen,但是钢笔不显,毛笔应该也能出,没用过软笔,只是推测。

另,忘记拍正脸照了,我的锅orz




一百三十四号 孟小冬

大概是个土豪金色?类似speedball的金色墨水,但是金粉比那个要粗。跟speedball一样能hold住黑纸,效果比那个差一点,不过speedball的价格是这个的三倍左右,大家自己权衡一下。





一百七十七号 陌上于归

有红色sheen,硫酸纸上写出来sheen偏咖啡色。不看金粉的活就是很沉稳的墨绿。






二百三十五号|二百三十六号 鸳鸯M|F

坛水好像第一次出这种成对的?两个颜色都超美,F色的官图真的丑到爆,买的时候本着凑一对的心里买了,试完色简直想下楼跑圈。







一百四十号 陌上花开

色彩卡秋樱的含金粉版。是一个比较艳的粉色。




好的金粉墨就这些啦。


九十一号 雪蓝

浅浅的温柔的蓝色。根据下墨量的多少颜色弹性很大,用来写毛笔字应该会很美好qwqqqqq




九十九号 陆小曼

桃粉色。就像是成熟的桃子一样让人很有食欲





八十五号 鲁迅

说来惭愧,一直到我做这个试色之前,我都是把它当成日常色来用的。

直到我用蘸水笔写了一下。

妈呀帅哥你谁?????

我的鲁迅呢????把我的鲁迅还回来!!!


有超级明显的粉红色sheen,简直美哭。




一百二十九号 徐志摩

个人感觉下墨量多了反而不好看了qwq,有黑色sheen。

用的时候一定要把笔洗干净,一点残留的墨水都不行,不然容易把整瓶墨水都染了。

卡片上的序号写错了,被自己蠢哭。





五十九号 左宗棠

墨蓝色。下墨量一多就会变成黑色,我也很绝望。

可以看做有棕色sheen。





一百七十五号 Stendhal

忘记拍正脸了。

血一样的暗红色。








评论(7)

热度(57)